浣白七

-★☆请★点☆开★☆-

cn浣白七,爱称白皂皂
叫我皂皂就好啦

主角控,喜欢小甜饼和沙雕文
混的圈子很杂,喜欢的cp也很杂

彻彻底底的杂食派

慎fo

-☆★☆★☆★-

【all金】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是带系统的

快穿,系统,全员都有金手指系列,放心我金永远最nb
  
  
  
  
  
  
01
  
  
  
  
  事情的发展远远超出了金的预料。
  
  
  看着面前用手遮住整张脸一边嘤嘤嘤一边抖成个地鼠的女孩,金抽抽嘴角,犹豫着到底该不该开口。
  
  
  只是这个本来应称作尴尬的神情落入女孩眼里,却仿佛被加了八百米滤镜一般,孤傲而又薄情。
  
  
  女孩眼泪汪汪:“金,我们一定要这样不可吗?”
  
  
  金:“啊?啊,嗯,是吧。”
  
  
  什么可不可的,姑娘你戏好多哦。
  
  金白眼,但他不敢吱声。
  
  
  
  因为在他面前的光屏上,几个鲜艳的红色字体正悬浮在空中。
  
  
  【警告!警告!女主黑化值已高达89%,请宿主谨慎发言。】
  
  
  金:……日哦。
  
  
  金别过脸,不愿面对这残酷的一幕。
  
  
  【警告!警告!女主黑化值已高达98%,请宿主谨慎发言。】
  
  
  金:嗯??
  
  
  他不就是没有直视这个姑娘的眼睛吗,怎么这才几秒钟个十位数字就颠倒了??
  
  
  金不敢再怠慢这尊一言不合就黑化的大佛,叹了口气后深情款款地转过头,对上女孩泪眼朦胧的双眼,温柔开口:“你误会了,我和那个,那个,那个谁没关系。”
  
  
  【宿主,别结巴,有损你校草形象。】
  
  (我也不想啊,可女主吃过醋的人太多了我真分不清她说的是哪个!)
  
  
  金不想和差点就要黑化的女主多做纠缠,温柔地用袖子擦去她眼角的泪珠后,就连忙打电话叫来自家司机,吩咐他把女主安全送回家。然后看着越开越远的豪车松了口气。
  
  
  (下一步我要干嘛。)
  
  【去图书馆学习,争做文明好少年。】
  
  
  
  
02
  
  
  
  
  不久前,金被迫绑定了一个系统。全名叫“渣男自救系统”,目标是掰正渣男男主的三观,拯救因陷入情海而失了智的女主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争做爱国爱党好青年。
  
  
  原本金听了这些任务目标并没有太大波动。不就是变成三好少年嘛,他完全可以本色出演啊!
  
  
  但直到他见到了所谓的女主角后,才终于明白这个世界的降智buff有多严重。
  
  
  
  大概总结一下就是,娇弱小百花每天都在被陷害,恶毒女配角不遗余力在使坏,眼瞎男主角不看监控就瞎猜的——
  
  旷世校园虐恋。
  
  
  
  金捂住脸,无话可说。
  
  
  
  
03
  
  
  
  
  【提示∶女配  凯莉 正在接近,请宿主谨慎发言。】
  
  
  金正打算起步去图书馆,就被这个提示吓得定在原地。
  
  
  凯莉,就是在这篇校园虐恋中不遗余力给女主角使绊子的恶毒女配。
  
  滚楼梯,撞桌角,拔自己输液时插的针。总结一句,是个狠人。
  
  
  
  金害怕,但他只能硬着头皮转身。凯莉就站在他身后。
  
  
  黑发女孩笑意盈盈:“金,好巧呀。”
  
  金:“好,好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  
  
  【宿主,你笑什么。】
  
  (掩饰尴尬。)
  
  
  
  金实在不想和凯莉碰在一起,因为留下的记忆实在都太惨通。他至今还记得,凯莉当初从楼梯上滚下来后,一脸淡定地捂着自己流血的胳膊,然后在看到金后一瞬间换上一副泪眼模糊的样子,说:“金,你别怪她,她不是故意推我的,嘤嘤嘤。”
  
  
  金:……不敢回忆。
  
  
  
  凯莉:“你要去图书馆吗?刚巧我也要去呢,我们一起吧!”
  
  金:“啊?这不太好……”
  
  
  【宿主,请别试图逃避。】
  
  (闭嘴。)
  
  
  金深吸一口气,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好啊!”
  
  
  凯莉高兴地挽住他的胳膊,笑容深藏功与名。
  
  
  
  
04
  
  
  
  
  【警告!宿主请不要擅自做出不符合角色性格的决定!警告……】
  
  (闭嘴,没看到本小姐正忙着和男主角约会吗?)
  
  【……】
  
  
  
  凯莉紧紧搂住金的胳膊,将对方不自然的神情尽收眼底,嘴角的笑容愈发明显。
  
  唉呀呀,本以为是个不长眼的薄情男,原来是个单纯的小可爱吗?
  
  
  凯莉笑了笑,无视了脑内系统不断发出的警告声。
 
  

     
  凯莉绑定了一个“女配逆袭系统”,目标是走完所有剧情,洗白女配,如果可以的话,最好攻略男主。
  
  这些任务在凯莉看来就是消遣时间的游戏,简单的不能再简单。她去过许多世界,玄幻,古代,现代,职场,没有一个难得住她。
  
  
  她将主线任务完成的完美无瑕,却从不主动开启支线任务,也就是从不肯攻略男主。原因很简单,这些单一无趣的角色根本无法吸引她,她可不愿自降身价,去讨好这些无聊的家伙。
  
  
  不过嘛,这次这篇校园文的男主角的确有点意思。
  
 
   
  凯莉眯起眼,故作无意地搂住了金,感受到对方僵硬的身体后又无辜地眨眨眼,把一个“白莲花女配”该有的风范发挥的淋漓尽致。
  
  
  既然引起了我的兴趣,那我就陪你玩一下吧。
  
  可别让本小姐失望呀,小,羊,羔。
  
  
  
  
05
  
  
  
  
  图书馆里的气氛安静到极致,这使金连呼吸都不自觉放轻。但是一看到坐在自己身边笑眯眯的凯莉,他就控制不住想拆了系统的心情。
  
  
  (怎么回事,你没告诉过我今天出门会碰到凯莉啊?)
  
  【原文里的确没有这段剧情,可能是宿主你的出现导致某些剧情偏差。】
  
  (那我现在该怎么办?)
  
  【听天由……不,是顺其自然。】
  
  
  
  金叹了口气,僵硬地转过头看向凯莉,后者完全不掩饰自己的目光,反而在对上金的双眸后,眼里的爱意仿佛要溢出来一般。
  
  
  ……打扰了。
  
  
  
  本来想劝凯莉好好看书别盯着自己的金,看到她面前放倒的书后,决定不再说话。
  
  
  
  
  就在这种凯莉看着金,金看着书,书无辜地铺在桌子上还放反了的尴尬情形下,金的肩膀被人轻轻拍了一下。
  
  
  他转过头。戴着眼睛的紫发少年正抱着一本厚厚的书笑着站在他身后。
  
  
  如果金没看错,那本书的题目应该是《掰弯直男的一百种方式》。
  
  
  金:“……紫堂?”
  
  
  接受到他视线的紫堂幻不动声色地将书翻过来按在怀里。
  
  
  
  
06
  
  
  
  
  【宿主,你书是不是拿反了。】
  
  (……好像是的。)
  
  
  紫堂幻看到金尴尬的神情,默默遮住书名,假装无事发生。
  
  
  (我一定要攻略金吗?他明明是我的好……)
  
  【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。】
  
  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的系统沉默了一会儿。
  
  【男男也没有。】
  
  (……)
  
  
  
  
  紫堂幻绑定了一个系统,据说是来帮他逆袭的。
  
  他得知这件事后很激动,问系统是先从提高自身素质开始还是先从和家人打好关系开始。
  
  系统一本正经地反驳他,说∶
  
  【不,是从搞定一个男人开始。】
  
  
  紫堂幻:?
  
  
  
  
  
TBC.
  
  
  脑洞产物,写的很仓促所以没有文笔也没有剧情。就,看反响决定后续吧∑,如果有人想看我就继续写?

评论(127)

热度(4231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